大曹庄镇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3310243406

日前,大曹庄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环保主管副职,综合执法队队员,各村村支书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宁晋县2022年9月份大气污染重点因子治理攻坚方案》,明确了建筑工地扬尘管控、道路扬尘管控、工业企业扬尘管控、重点行业管控、“散乱污”企业整治、餐饮油烟整治、露天焚烧等整治目标,对当前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该镇负责人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异常严峻,各部门、各村及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承担责任,快速开展行动,要主动出击、凝聚合力、突出重点、有的放矢,以更大决心、更硬举措和更实作风,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持续推动我镇空气质量改善。

  会后,镇负责人带队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镇重点企业进行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