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0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wsjkj/1663664713074

宁晋县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9月15日,宁晋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联合举办了以“呵护青春,健康常伴”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了县妇幼保健院曹会荣主任,曹主任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为宁晋县第六中学方大分部七年级的女生在操场上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围绕自信青春期、青春期的生理变化、月经期的卫生知识、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讲座使女生从科学的角度认识和了解了青春期的身心发展现象和规律,唤醒了她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以及自我保护的意识,并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和不断自我发展的能力。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