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支援石家庄抗疫人员平安归来

发布时间: 2022-09-2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3745277671

9月14日,县医院支援石家庄核酸采集、核酸检测11名队员结束了为期7天的集中休养,平安返岗。该院在六楼会议室为他们举行了欢迎仪式。

  县医院党总支书记田子群、院长王永彬、副院长刘彦强参加了欢迎仪式,对支援石家庄核酸采集和核酸检测的11名队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抗疫工作任务表示由衷感谢,对他们在石家庄战疫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

  自石家庄疫情发生后,县医院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局工作部署,面对繁重的临床诊疗和县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积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抽调精干力量,于8月30日赴石家庄支援。这支抗疫支援队伍由护理部副主任陈文亮带队,由检验科副主任孙智勇、心脏B超室主任马瑞果、急诊科护士长巴晓、产房护士长郭亚颂等11名医护人员组成。在石家庄疫情最为严重的桥西区日夜坚守。

  田子群强调,在支援石家庄战疫中,11名同志闻令而动,奔赴一线,用辛勤和汗水诠释了县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奉献和担当精神,圆满完成了抗疫工作任务,为石家庄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贡献了“宁医”力量,得到了广大百姓的充分认可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医护人员要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