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邱镇:深入学习理论 激发赶超动力

发布时间: 2022-09-2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3745386733

日前,唐邱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9月份集中学习会,会议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集中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全镇所有干部职工都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唐邱镇高质量赶超发展与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