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河乡推进重点企业智慧用电

发布时间: 2022-09-2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3745492096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智慧式安全用电工作,维护全乡生产安全稳定,日前,徐家河乡组织召开重点企业智慧用电培训推进会。

  会上,对上级下发的指导性文件进行了宣讲。同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智慧用电系统”。该乡相关负责人要求,所有重点单位要深刻吸取近年来电气引起的事故教训,进一步推广智慧用电,真正解决各类安全事故的防范和隐患排查上的不足。并针对各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疑答惑,让企业真正了解“智慧用电系统”的使用安全优势。

  下一步,该乡在重点监控企业安装完成基础上,将继续开展加工类型小微企业“”智慧用电系统”推广,进一步夯实科技安全监管能力,使全乡辖区内各类企业安全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