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俊峰: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9-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3902555900

他满腔热忱,为民服务,多次被审计局评为“优秀窗口工作人员”,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与担当。他就是县行政审批局三级主任科员、退役军人——牛俊峰。

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抗击疫情。2020年春节过后,县行政审批局分包御景世家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他放弃休息时间,经常因防疫工作忙碌到凌晨一两点。“今晚加班,我不回去了”这是他对妻子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我也加班,放心吧,孩子我已经安顿好了。”作为医务人员的妻子也是主动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端正思想,热情服务践行初心。6月17日,河北浩林包装装潢有限公司的股东手拿资料急匆匆走进政务大厅,直奔他所在的登记注册窗口,焦急之情溢于言表。经他了解,该企业面临急于注册营业执照,次日就要去签订合同的紧迫情况。他顾不上吃午饭,利用午休时间加班加点帮企业修改资料,使该企业当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公司负责人激动地握着他的手说:“谢谢你为我们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奉献爱心,积极参与脱贫解困。他积极参与局党组开展的公益活动,作为爱心志愿者,为白侯村遭受病痛折磨的范刘晓、范刘瑶兄妹送去了爱心捐款1000余元。两兄妹的父母看到后,激动得热泪盈眶。当得知两兄妹的父亲多年前因患股骨头坏死,行动不便时,他再次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走上了希望之路。他用实践书写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