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2年秋季退役士官返乡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3902837059

  9月16日上午,我县举行2022年秋季退役士官返乡欢迎仪式。县人武部部长李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云虎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及军红、王磊参加仪式。

李玮指出,“人生最美是军旅,一生无悔是军营”。军人是神圣的职业,军装是大家军旅生涯的最好见证,是奉献国防的最好勋章。从军的经历,将是我们一生的荣光。退役返乡后,将面临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大家要坚持本色、坚定意志、继续拼搏,做好新的工作,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理想。

高云虎说,“宝剑锋从磨砺出,重整行装再出发”,军旅生涯磨砺出退役军人的坚韧与担当,是大家实现人生新辉煌的坚实基础。退伍只是战场的转移,并不是战斗的结束。大家要不忘军人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忠诚向党、果毅刚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新的舞台,为社会树立榜样,为自己再创辉煌。

高云虎表示,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谋划落实了系列支持政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各位老兵的娘家,随时准备为大家排忧解难,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次听到大家建功立业的好消息。

会上,为退役军人颁发了退役返乡荣誉徽章。徽章熠熠生辉,代表着军旅生涯的结束,更代表着对返乡后继续成长、进步的期盼。发放了返乡报到温馨提示明白卡,并由相关股室负责人对返乡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到场退役军人身披绶带、胸戴红花,神采飞扬。在座谈过程中,大家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