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 提升工作质效 狠抓政策落实 以扎实工作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9-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3925946056

9月21日,县委书记王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他指出,要提升工作质效,狠抓政策落实,以扎实工作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批示精神;听取了省委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落实情况汇报;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支持宁晋县建设国家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先行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研究部署了“国庆”期间和近期重点工作。

王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做到“党有号召,我见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坚持“一线工作法”,切实做到政策要求入脑入心,举一反三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在宁晋落地生根。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以纪律和法律的刚性,严厉打击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倒逼各项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坚决落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包联制度,全面做好督导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不断提升全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王涛强调,建设国家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先行县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分解目标任务,制定符合我县实际的政策承接方案,确保各项政策全方位、全要素、实打实落地落实。国庆将至,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经济运行,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值班值守等工作底线,坚决打好坑塘治理、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切实打通工作落实“神经末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