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庄镇:拧成一股绳 凝聚一条心

发布时间: 2023-01-3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75044730474

为锚定“一项改革”“三件大事”“六项行动”,凝聚“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干事创业热情,1月28日,苏家庄镇在苏家庄村文体广场举办“凝心聚力 奋发进取”拔河比赛。

  22支参赛队伍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在经过多轮比赛的激烈较量后,疙瘩头村夺得一等奖,毕家寨村获二等奖,段羊盃村获三等奖。

  这次拔河比赛不仅是对2022年各项工作全面胜利的热烈庆贺,更是对新的一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发展新篇章的豪迈担当。

  各村代表队展现出了誓争一流、唯旗誓夺的拼搏精神,将苏家庄镇广大党员群众对高标准完成镇党委“136”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对推动镇村经济快速恢复发展的强大信心、对团结服务广大群众的不变恒心,充分展现在了这场拔河比赛中,拔出了干劲、拔出了精神、拔出了团结,展现出苏家庄镇新年新气象、新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