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昌庄镇:春节暖心行动 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3-01-31      发布机构:纪昌庄镇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jczx/1675139744780

春节期间,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纪昌庄镇组织在岗退役军人对辖区各村退伍军人通过电话问候、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了“老兵慰问老兵”等一系列活动,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作出的无私奉献,并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役军人家中,工作人员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认真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详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进行详细的记录。同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慰问信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去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此次春节慰问,让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促进了全镇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