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曹庄卫生院节后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1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wsjkj/1675215011709

大曹庄卫生院节后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春节后,大曹庄卫生院全体员工把佳节团圆的欢欣化作谋划卫健事业发展的动力,把追求美好生活的憧憬变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岗位。

大家从思想上收心归位,迅速从闲暇放松的休假状态调整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规章制度;从行动上步入正轨,拟定全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业务发展。目前,医院门诊、住院部等科室正常开放,疫苗接种、基本医疗、公卫服务等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