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卫健局、中西医结合医院到我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2-01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wsjkj/1675215164900

隆尧县卫健局、中西医结合医院到我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考察交流

129日上午,隆尧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张献波、副局长贾利强、医政股长高占芳,隆尧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赵建强等一行8人,到我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考察交流。

宁晋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李海峰,党总支书记武建明,副书记、副院长吴江,副书记王慧英,副院长何进波、王会晋,县卫生健康局医政股长翟秀丽等陪同或参加考察。

张献波、赵建强等一行先后深入到医学影像科、检验科、治未病科、肾内科、肺病科,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科室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就科室职能、科室管理、学科建设、中医药特色服务等方面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李海峰代表医院对张献波、赵建强等一行前来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从医院基本情况、特色优势、重点专科、人才队伍建设、设备装备配备、医院管理、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在宁晋和隆尧县卫健局引领下,宁晋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与隆尧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建立起友好合作关系,今后要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拓展思路,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张献波、赵建强等对宁晋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中医特色服务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实地了解中医适宜技术和管理模式,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一定把宁晋的宝贵经验带回去,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通过这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县域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