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曹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2      发布机构:大曹庄镇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dczx/1675324152726

2023年1月31日,大曹庄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一刻钟,学习《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集中学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读相关内容,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优化营商环境对当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扎实实的成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家沟通交流,强化科级干部包联责任落实,畅通企业家反映意见建议的渠道,广泛听取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改进各项工作、优化各项服务,切实增强企业家在大曹庄投资发展的信心。要加强宣传引导,用好线上线下各类媒体平台,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