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曹庄镇:凝聚敢为善为力量 狠抓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2-0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75390947002

为贯彻落实好全县三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热情、凝聚敢为善为力量,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充沛精神动力,日前,大曹庄镇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县“三干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王涛书记和刘志奇县长在全县“三干会”上的工作要求,结合大曹庄镇实际,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举措,即持续深化“1234”发展路径:明确紧扣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努力发展成纳税亿元以上的中心乡镇;坚持不懈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上做文章;不遗余力守牢安全、稳定、生态三条底线;倾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大美曹庄。

  会议要求,要瞄准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两个重点,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维护社会稳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收心提神,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1日,组织开展大曹庄镇新开工重点项目建设观摩会,由镇领导带队,重点企业负责人、相关科级干部参加,对镇域内总投资8.5亿元的山城机械、远丰阀门、宏亮电缆、喜动猫机器人等8个新建续建项目进行现场观摩,随后召开企业座谈会。会上,镇主要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开诚布公,深入交流,逐一了解企业存在问题和发展瓶颈,详细研判每家企业发展前景,呼吁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大干快干,奋力争取省市重点项目,做大做强做优产品和企业形象,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镇党委政府要求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谋划项目、解决问题。同时每个重点项目明确一名科级干部分包服务,定期深入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全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力争镇域内重点项目全部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推动全镇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