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公示(2023年9月上半月)

发布时间: 2023-10-20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97791379924

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3年9月上半月工作主要包括运营部工作、站点工作、参加电商节活动等,具体开展情况如下。    

一、运营部工作

1、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老师李成钊对咨询人员提出的抖音前期视频剪辑及拍摄技巧引流等问题进行讲解。  

2、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在快手店铺开展优惠券、满减等活动,进行米饭、拌面、麻花、麻叶、蛋糕等商品促销,累计售出146单,已全部完成发货。

二、站点工作

 1、 宁晋县大召村、赵庄村、东枣村、漫柳庄村、小王庄村等站点冰柜出现面板损坏压,缩机不制冷等故障,站点部董宏肖联系了厂家并进行维修。

2、仓储物流部工作组走访延白村、黄儿营村、东汪村3家电商服务站,进行运营情况调研。通过调研对电商服务站点的优势不足、站长满意度、目前运营情况以及未来规划有了深入了解。

三、参加2023年国际电商生态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北方(肃宁)电商节开幕仪式

  91日至2日服务中心负责人张辉欣及仓储物流部主管前往沧州市肃宁县参加2023国际电商生态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北方(肃宁)电商节开幕仪式。参加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品牌成果展,交流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