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出席刘路学区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并讲话 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突出位置 全力打造优质均衡普惠发展的教育强县

发布时间: 2023-10-25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98199426564

10月22日,刘路学区举行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县委书记王涛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申立强参加活动。

  刘路中心小学校园内,彩旗招展、热闹非凡,到处展现着阳光与活力。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彩旗方队、文体表演方队、运动员方队、裁判员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

  入场完毕后,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刘路学区负责人致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王涛首先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与未来,让每个孩子健康茁壮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运动会,同学们精神饱满、步履铿锵,充满了激情与活力。县委、县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在强化学校基础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下足硬功夫,全力打造优质均衡、普惠发展的教育强县。教育系统要秉持“孩子好、一切都好”的理念,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全面优化校园环境,高质高效做好教育工作,为孩子们健康快乐学习营造良好环境。校长要立足本职、加强管理,用心用情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持续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教师要心无旁骛抓教学,因地制宜开展劳动技能和社会实践活动,着力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与会领导观看了学生的文体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