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届村BA篮球大赛圆满落幕 杨晓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发布时间: 2023-11-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00706337402

11月20日,宁晋县首届村BA篮球大赛圆满落幕,县委副书记杨晓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冠军争夺战在黄儿营队和豪量无纺布队之间展开,两队队员精神抖擞、全力投入,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你追我赶,激烈角逐,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将赛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黄儿营队以78:46战胜豪量无纺布队,夺得本次篮球比赛冠军。豪量无纺布队获得亚军,卓丰地产队获得季军。

本次“村BA”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昂扬向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搭建起了村民、村镇之间乡情、友情、亲情的桥梁纽带,打造了健康文明、广泛参与的乡村体育文化,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