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考察组到我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29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03834339116

12月27日,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晟率领考察组到我县考察调研。县委书记王涛,经济开发区(大曹庄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石克栋,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申立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素彩参加活动。

考察组先后到邢台新能源职业学院、晶澳科技、童泰婴幼儿服饰、凤来仪酒业、万方线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县产业发展、学校建设等情况。

  黄晟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宁晋经济发展活跃,产业基础扎实,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布局合理,发展势态良好。河北经贸大学将围绕宁晋县产业发展特色,发挥专业、人才优势,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主战场,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共同探索合作路径,不断提升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效能。

  王涛对河北经贸大学考察组来宁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河北经贸大学作为省重点建设骨干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专业设置合理,与宁晋发展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考察为新起点,持续推进校地、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产学研合作的深度、广度,为宁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