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确保全县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 2024-01-29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06491111962

1月26日,在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警醒,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长孔军峰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康宁、靳德永、李刚、郭志红、闫晓松、王贵启出席会议。

王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省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要求,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在“防”上下足硬功夫,坚持防早防小,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明确目标任务,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大活动、重要时段,全面深入排查整改风险隐患,狠抓末端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安全培训和指导,一竿子插到底,全面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群众平安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