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公示(2024年1月)

发布时间: 2024-03-04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709539725153

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4年1月主要工作包括运营部工作、站点工作等,具体如下:   

一、运营团队老师为咨询人员讲解视频剪辑、拍摄技巧引流等问题,并对达到1000粉的抖音账号进行机构绑定。目前成功绑定22位文旅直播达人。         

二、仓储物流部工作组深入走访中曹村、李史庄村、孟村、大柳庄村等电商服务站点进行调研,对站点的优势不足、站长满意度、目前运营情况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解。计划将服务中心特色农产品植入乡镇站点,正在选取优质站点作为营业试点。

三、 引入玉鸡斋麻椒鸡,并通过对接洽谈将产品植入3家店铺进行售卖。

四、1月30日商务局主管局长毕玉峰带队到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仓储中心督导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近期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