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商务局赴福州参观考察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711078649499

3月18日,邢台市商务局、宁晋县商务局、行业协会及辖区企业经营者等一行人参观考察在福州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简称“中国跨交会”)。

通过现场参观了解“跨交会”、与当地政府对接以及实地走访多家跨境电商平台企业,深入探讨交流促进跨境电商与当地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今后我们将会同市局大力推广“跨境电商+产业带”发展模式,积极培育一批跨境电商企业,加强政策宣传和服务引导,发挥谷歌独立站、亚马逊等平台的作用,助力我县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从传统外贸到跨境电商的转型升级,促进我县外经贸高质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