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举办第三十期“四型机关建设”融媒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1422114969

3月22日,县融媒体中心举办第三十期“四型机关建设”融媒分享会。

运营发展部杨世峰以《6种无人机航拍的运镜技巧》为题,通过视频分享了如何通过平移镜头、旋转镜头、垂直视差镜头、水平视差镜头、轨道镜头、组合镜头六种无人机运镜技巧来实现想要的镜头语言,让画面呈现最佳效果。

运营发展部王志斌以《稳定器的运用》为题,通过视频分享了在使用稳定器进行拍摄时,通过手臂与稳定器形成杠杆的握姿、屈膝和后脚跟着地的行走姿势来保证拍摄画面流畅稳定。

运营发展部赵晓以《心中有荣光 责任肩上扛——我与融媒的故事》为题,分享了自己三年来在中心不同的部门所担任的不同角色与工作任务的感悟,在策划、记者、编辑、财务的身份转换中,她不断汲取养分,挑战自己,成长自己,体会到了媒体行业的特殊性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