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举办困难职工申报政策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1422233235

近日,县总工会举办困难职工申报政策解读培训会。各乡镇(区、街道)、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参加培训会。

会上,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困难职工申报、建档、审核、认定等工作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暖心工会”品牌建设,在服务内容上从生活救助向综合服务转变,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形成全方位、全链条、全天候的服务体系,最大限度使职工多受益、广受益。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在困难职工“最盼”上做文章、“最急”上见真情、“最需”上求突破。拓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系列活动,组织开展职工普惠专项行动,打造有特色、叫得响的工会新品牌,营造“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关心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