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宁晋县分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1501786307

在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宁晋县分局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全民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

市生态环境局宁晋县分局组织部分学生和家长走进污水处理厂,大家近距离观看了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设备及各工艺流程,形象直观地了解了污水是如何收集、净化、处理的,零距离触摸变清的水,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运转全过程。当看到污水经过处理,变得清澈透明时,大家纷纷感慨清水的来之不易,知道了我们平时用的每一滴干净的水都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从小事做起,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做一个惜水如金的环保小公民。

该局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氛围。

市生态环境局宁晋县分局将通过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增强公众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引导人们珍惜水资源,自觉参与水资源保护,让“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