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1502093144

日前,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先进企业和项目表彰会议,对2023年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年度“工程质量匠心奖”项目、“结构优质工程奖”项目、扬尘治理先进单位、优秀物业、供热服务先进单位、燃气安全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事关稳定大局,住建系统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排查、狠抓整改,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过去的一年,住建系统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中不断强化企业发展,持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会议还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精细化管理、燃气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