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河庄镇:聚焦新生力量,刷新乡村“颜值”

发布时间: 2024-04-09      发布机构:北河庄镇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bhzz/1712653062073

北河庄镇聚焦新生力量,乡村“颜值”


近日,北河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召开坑塘治理保战安排布,成立“年轻干部专项督导组,宣传引导督促落实,真抓实干,吹响人居环境整治的号角!

年轻干部下沉一线督导组由16名正式年轻干部组成,分成4小组,辖区内16个坑塘为中心,入户走访四周住户,发放500“维护人居环境倡议书”,征集300周边住户对坑塘治理的意见建议

镇村干部双向发力。镇督导组及时620余条坑塘治理的意见,反馈至所属村支部书记让其针对性整改村内环境同时29个村已完成了进出村道路提升,接下来每周清理一条街,村内环境提升不停歇。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年轻干部的责任感,带动了群众的参与感,近距离引导群众增强“垃圾不落地环卫意识,进一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争当环境治理参与者下一步,北河庄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助推人居环境"持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