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庄镇举办党建业务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4-04-1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2714170742

日前,苏家庄镇举办2024年第一期党建业务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造“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干部队伍,提升全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各村、企业、镇直支部等50余名党建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基层党建工作点多、线长、面广等特点,以及专业性、政策性强等要求,通过专题讲授、现场答疑的方式,对组织关系转接、《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填写、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基层党建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有的放矢地解决了基层党建干部“想干不会干”的问题。

下一步,苏家庄镇将创新工作模式,持续推动“四型机关建设”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加大支部书记、党建干部队伍培训力度,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