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村镇举办镇村干部综合履职能力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4-04-12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2902012797

为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履职能力,日前,大陆村镇围绕党的建设专题,组织召开镇村干部综合履职能力提升大讲堂第七期培训。

会上,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就党支部手册规范填写、党费交纳、“三会一课”等基本业务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镇组织工作负责人围绕“以训促学懂业务,当好砖石促发展”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业务通、情况明、掌握准,才能更好地指导工作的开展。党务工作者要注重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知识,争做一名“懂业务”的党务工作者。要管住关键细节,做到抓在经常。工作繁琐,但要学会删繁就简,理清主题主线,严把各个关键环节,围绕“两龄、两历、四认可、两清单”,不打折扣,做到工作少瑕疵、出精品。要守住质量关口,做到管在恒常。要聚焦16字要求,全链条管理,守好“四个关口”,向精致、细致管理要质量,确保总量优、结构优。要重作用发挥,做到先进性体现在平常。做到思想与行动一致,表态与落实一致,既要体现在手册记录上,更要将先进性展现在日常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