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北街道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2      发布机构:宁北办事处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nbbsc/1712905294421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宁北街道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放心消费 ,激发消费活力,科普消费维权法律知识,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重视消费者的消费权益。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以消费者为主题的宣传资料,耐心地为群众讲解消费者维权的相关法律知识。并到辖区便利店、小商超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今后,宁北街道将持续加大消费维权普法力度,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