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北街道举办“书香为伴,乐享春天”书法家联谊笔会

发布时间: 2024-04-12      发布机构:宁北办事处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nbbsc/1712905518491


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化工作者间的交流,推动街道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3月24日上午,宁北街道在塔庄民俗博物馆举办“书香为伴,乐享春天”书法家联谊笔会。宁晋县书法协会郭建忠、刘建华、王京良、刘计拴、刘子兆、孙建红、孙立华等数十位书法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书法艺术的魅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现场创作区域,书法艺术家们泼墨挥毫,尽展才华,通过各自的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美好生活的祝愿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敬仰和传承。

此次书法笔会的举办,不仅拉近了书法家们的距离,也提升了书法爱好者的创作水平和艺术鉴赏能力,激发更多人投身到传统文化的研究与传承中,有力的促进街道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为街道的文化事业注入持续的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