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河庄镇:组织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发布机构:北河庄镇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bhzz/1713161587006

北河庄镇:组织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北河庄镇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培养和增强了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和筑牢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召开安全部署会。324日,我镇召开了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部署会,研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对重点活动进行安排。会议要求:采取各种形式传达活动精神,贯彻落实活动要求,推动宣传活动扎实开展。

开展实地宣传。411日,在镇机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安全宣传海报等活动,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方面相关内容。同时,组织普法志愿者在北河庄五村,发放安全宣传海报,现场宣讲活动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我镇群众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下一步,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的思想意识,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促进全镇各行业安全形势的稳定,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