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口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3164575252

4月10日,侯口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普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知识,并详细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维护国家安全以及防范措施。同时,积极组织群众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答题,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各类宣传页2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