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北街道举办“四型机关建设”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3164692972

近日,宁北街道举办“四型机关建设”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辖区各村(社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讲解有关支部手册规范填写事项,具体围绕党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记录填写、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登记等业务知识,逐页逐项进行了说明,同时针对各支部遇到的问题,分类逐一予以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各党支部高质量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力以赴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切实转变作风,确保今年街道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推动街道基层党建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