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刘志奇在与恒盛智谷董事长冯旭升对接座谈时指出 加快推进都市经济新业态落地

时间:2021-11-26 09:01:42来源:宁晋报

11月23日,县长刘志奇与恒盛智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旭升一行对接座谈,就建设科技园项目、推进都市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副县长李刚,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志奇介绍了我县县情。他说,宁晋县经济发展活跃、工业基础扎实、行业门类齐全、产业结构合理、诚信环境优良,都市经济方兴未艾,投资商机前景无限。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瞄准“三个率先”“河北十强”目标,强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动新经济新业态落地开花,与恒盛智谷经营理念、运营范围、投资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围绕宁晋的产业基础、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开展科技园建设,加快推进都市经济新业态落地。

恒盛智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旭升从公司概况、产品优势、科技园成功案例和园区风采展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恒盛智谷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宁晋县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强与宁晋沟通交流,深入开展考察调研,推动科技园项目建设,助推宁晋加快都市经济新业态落地。

据了解,恒盛智谷股份有限公司具有19年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经验,开发运营20多个科技园区,遍布全国10余个城市,成功打造6个国家级科技孵化器,7个国家级众创空间,累计入驻企业3000余家。

座谈会前,冯旭升一行先后到我县方大科技园、晶澳科技、玉锋集团、童泰公司、东城光伏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