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王涛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 三年工作一年干 拼搏竞进促发展 全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时间:2022-01-12 09:43:04来源:宁晋报

1月11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书记王涛在会议上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以坚定态度、严实标准、强力举措,持续全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三年工作一年干,拼搏竞进促发展”注入持久动能,助推宁晋高质量赶超发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孟朋文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奇主持会议。

王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县委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果并不断巩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王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向常态化长效化的方向推进下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三年工作一年干,拼搏竞进促发展”注入持久动能。

王涛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加快推动宁晋高质量赶超发展。积极作为、主动出击,紧扣高质量赶超发展这个目标,叫响“三年工作一年干”;突出重点、大干快上,瞄准“开门红”“全年红”目标,积极谋划安排各项工作;守牢底线、筑牢防线,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全力把底线和红线守住守好。要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勇向前、攻坚克难,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宁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志奇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要在理论学习上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定不移的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在为人民服务上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在担当实干上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坚定不移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全县上下要牢记初心使命,围绕“三年工作一年干”奋斗目标,团结拼搏奋进,推动全县跑出加速度+,展现宁晋大县应有的风采和形象。

孟朋文指出,宁晋县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全县各级党组织上下联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果。希望宁晋县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剖析;坚持目标导向,搞好转化运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运亮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区、街道)设分会场。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