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王涛主持召开新医院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 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动新医院建设 打造设施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的民心工程

时间:2022-01-17 10:40:37来源:宁晋报

1月15日,县委书记王涛主持召开新医院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他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动新医院建设,节约集约利用空间,打造设施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的民心工程。县长刘志奇出席并讲了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副县长张军伟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规划单位介绍了规划效果方案。

王涛指出,新医院建设项目是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项目建设中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考虑全县大局,结合当前的社会需求,对规划思路进行再修改、再完善,有效提高新医院使用效率,建设惠民工程。

王涛强调,新医院建设项目设计上要体现出科学性、前瞻性、规范性,融入新思路和新理念,探索新模式,综合考虑运用新科技、互联网+、5G等领先的科学技术,结合社区智慧居家养老模式,打造设备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的医院;要开拓思路、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合理规划布局,做到医疗资源利用最大化,打通群众看病“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