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河北省供销社副主任郭志江带队到我县调研农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2-25 09:30:09来源:宁晋报

2月23日,省供销社副主任郭志江带队到我县调研农业发展情况,县长刘志奇、副县长郭志红、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刘志奇汇报说,近年来,宁晋县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了以粮食生产与深加工为主,畜牧业、食用菌、梨果、农机装备制造为辅的五大农业主导产业。郭志江副主任在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在宁晋召开后第二天,即带队来宁晋踏勘,宁晋县作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希望在此基础上,与省供销社在高标准农田建设、节水农业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探索出一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突出科技性、实用性的农业发展之路,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推动宁晋进一步开创农业发展新模式。

郭志江指出,宁晋作为河北省产粮大县,农业基础良好,配套设施相对完善,发展潜力巨大。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在宁晋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宁晋农业工作的肯定和认可,省供销社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宁晋在农业生产经营新模式和农业现代化发展方面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农业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和智能化管理,延长农业产业链,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