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宁晋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13 09:27:45来源:宁晋报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王涛、刘志奇、石克栋、程江峰、李风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县委书记王涛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奋战在工作一线、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我县护理工作者始终把维护全县人民健康放在首位,心系病患、恪尽职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义无反顾、逆行出征,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要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护理水平,为促进患者康复、减轻痛苦,为增进人类健康,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要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充分发扬连续作战、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坚守工作岗位、用心用情服务,做到“尽锐出战,战必胜”,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王涛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做好护理工作者的服务保障和待遇提升,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为护理工作创造宽松的工作环境。要把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来抓,完善激励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上下营造关心关爱、尊重支持护理工作者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