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宁晋县收听收看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6 13:47:12来源:宁晋报

5月12日,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领导刘志奇、路阔、靳德永、王志辉、张军伟、李刚,各相关单位、乡镇(区、街道)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

会议强调,要持续正风肃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防疫情、促发展、保安全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要持续推动重大政策落地,确保惠企纾困、减税降费等政策执行到位、及时兑现。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权力运行,推动市场环境更加公平、政务环境更加便利、法治环境更加规范、信用环境更加优化。要持续加强重点领域监管,确保财政资金、重大工程建设、民生领域投入等公共资金资产资源在“阳光”下运行。要持续防范廉政风险,紧盯乡村振兴、国资国企、公共资源、金融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点,及时补短板、堵漏洞。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我县就相关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