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宁晋县举行“无小耳朵”社区授牌仪式

时间:2022-05-27 09:16:21来源:宁晋报

5月25日,“无小耳朵”社区授牌仪式在我县上城嘉苑社区举行。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赵敬一行参观了上城嘉苑社区并为上城嘉苑社区授牌,市文广旅局纪检书记宋磊宣布授牌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运亮,副县长张军伟,县文广体和旅游局、凤凰镇、上城嘉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文广体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无小耳朵”社区创建经验。

苏运亮对赵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去年创建全省首家“无小耳朵”社区的基础上,上城嘉苑社区再次成功创建“无小耳朵”社区,实现了非法卫星专项整治工作的阶段性胜利,此次授牌活动也标志着我县“无小耳朵”社区创建活动进入了新阶段。下一步,我县将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为广播电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敬对我县“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继续关注、支持文广体和旅游局的工作,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中来,将“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