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刘志奇与冀中能源董事长杨印朝座谈重启:后半场进球精力充沛

时间:2022-06-22 09:02:46来源:宁晋报

6月20日下午,县长刘志奇与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印朝一行洽谈盐化工项目重启事宜,沟通协调相关问题,建立工作推进机制,进一步加快冀中能源盐化工项目重启建设。县领导路阔、王志辉、李刚,政府办、发改局、自规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分局、国企中心、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印朝表达了重启夙愿,介绍了冀中能源产业板块、园区布局和发展战略,回顾了冀中能源盐化工项目发展历程,提出了面临的瓶颈问题,表示非常重视盐化工项目,重启建设盐化工项目正当其时,已列入集团四大化工板块之一,将借助宁晋勇做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先行县的契机,整合8个板块化工资源向盐化工园区集中,发挥资源、技术、资金优势,合力推动盐化工项目重启建设。

刘志奇对杨印朝一行表示欢迎,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了对接沟通,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解决路径,表示冀中能源盐化工项目投资过百亿,是立县强县大好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发挥“金牌店小二”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抓住难点,盯住瓶颈,瞄准关键,全力帮办前期手续,要成立工作专班,专人对接,开展定期协商会商,遇有难题、随时沟通,解决好重启路上的“拦路虎”,全力以赴加快项目重启步伐。

刘志奇非常高兴地和冀中能源董事长杨印朝说,自2011年间隔停顿,10年之久。今日重启,后半场进球精力充沛,必精彩赢得全场。项目完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