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刘志奇在玉锋集团召开上市服务县长办公会:天予即取 时至而迎

时间:2022-06-27 09:11:52来源:宁晋报

6月25日,县长刘志奇主持召开玉星生物上市服务县长办公会。他强调,天予即取,时至而迎!要聚焦主责主业,抢抓政策窗口期,手持“尚方宝剑”,全力解决企业上市路上的各类问题,确保以快制胜、如期上市。会议学习了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重点研学了省政府关于扶持企业上市的十一条措施。副县长郭志红,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志奇指出,省政府出台的关于扶持企业上市的十一条措施,为推进玉星生物公司上市带来了重要机遇。要研究吃透、用足用好,勇于担当,主动对接,政企良性互动,形成有效合力,找清理明影响企业上市的困难问题,对照政策应办尽办,扫除上市路上的“拦路虎”。

刘志奇强调,要利用好政策窗口期,把握政策最大边界,找准政策最优组合,全力以赴扶持企业上市。对玉星生物上市存在的问题,排出时间表、拉出路线图,逐项明确解决措施、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实行一周一调度,能立即办的马上办、限期办的提速办、历史遗留难办的按11条新政策要求办,逐个击破、以快制胜,确保如期实现上市。

刘志奇强调,聚焦主责,干好主业!各部门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对本条线、本领域的情况,要摸清底数,吃透上情,找准抓手,精准发力,聚焦重点抓攻坚、求突破,引领带动全县整体工作跨越提升。特别是对企业上市工作,要做好资源储备,抓好梯队培育,对照主业突出、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标准,摸清有能力、有意愿上市的优质企业底数,加大指导帮扶,主动提供服务,以玉星生物上市鼓励引导、示范引领更多优质企业开启上市之路,在全县形成遍地开花的良好局面。同时,企业要切实转变观念,突破思想束缚,点燃上市热情,依法规范生产经营,为上市奠定坚实基础,通过上市打破自身天花板、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玉锋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当前企业上市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单位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