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王涛在“七一”走访慰问时强调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旗在高质量发展一线飘扬

时间:2022-07-01 08:50:37来源:宁晋报

“七一”前夕,6月30日,县委书记王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李军华参加慰问。

“身体好不好?”“现在家里收入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凤凰镇团结村,王涛先后走访了生活困难党员王金常、王俊芝,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他指出,镇村干部要及时了解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具体情况,加大关怀照顾力度,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落实到行动上。

王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广泛听取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帮助困难党员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要深入挖掘、广泛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发挥榜样力量,在全县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全县发展各领域冲在前、做表率,让党旗在高质量发展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