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王涛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1 09:41:46来源:宁晋报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涛带队分别到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优抚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县领导张康宁、靳德永一同参加慰问。

在武警中队,王涛详细了解了队伍建设、训练、学习、生活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一直以来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武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王涛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武警部队建设,积极为广大武警官兵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推动宁晋高质量发展。

在县消防大队,王涛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纪律部队,时刻奋战在防火灭火工作第一线,为宁晋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当前正值夏季,火灾扑救任务增多,消防指战员随时应召、常态备战,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在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中确保自身安全,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王涛来到优抚对象晋振江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生产情况,感谢他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为晋振江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积极为我县重点工作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