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王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工作

时间:2022-08-03 09:27:55来源:宁晋报

7月30日晚,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后,县委书记王涛主持召开我县相关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县“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会议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扎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长刘志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石克栋、刘雪敏、王立乾、苏运亮、张康宁、靳德永、张军伟、郭志红出席会议。各乡镇(区、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来之不易,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状态,在“防”上下足硬功夫,严格落实《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认真谋划今后工作,对照省扎实稳定经济运行“1+20”政策体系要求,出台有针对性、务实管用的具体措施,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王涛强调,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有计划、有节奏地推动工作落实,打一仗、胜一仗,一步一个脚印,坚定不移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前进。要坚持今日事今日毕,决不能把今天的工作寄予明天,而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个人、每件事。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重点关注经济运行工作,在增量上抓规范,在存量上抓运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全县发展。

王涛强调,要深刻汲取问题教训,认真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做到“不贰过”,重点抓好坑塘治理、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堵塞工作漏洞。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在敢闯敢为中体现思想大解放,在事争一流中展现奋进新成效,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燃气安全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环境。

刘志奇强调,牵一发而动全身!加快补齐短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各项工作保五争三拼第一,全力推进开发区建设、人居环境治理、坑塘整治、江水置换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转变作风,集中精力,锻造长板,加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的督导,明确工作方向和推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坚持守土有责,力戒空谈,真抓实干,突出抓好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明确分包县级干部、责任单位,扑下身子,沉下心来,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全面推动宁晋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