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王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电线电缆产业园规划建设运营方案 发挥央企资源优势 不断完善要素保障 确保产业园区早落地早见效

时间:2022-08-05 08:59:47来源:宁晋报

8月3日,县委书记王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电线电缆产业园规划建设运营方案。他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落实,确保将产业园区建设成为集约高效的品质工程。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河北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杨永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副县长李刚出席会议。

王涛指出,经过与中国铁建多轮对接洽谈,电线电缆、食品包装产业园区建设思路和模式已经越来越清晰,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要突出集约高效,按照三区三线划定有关要求,坚决适应土地政策,建设标准厂房,最大限度节约土地,将产业园区建设成为集约节约用地的典范。要打破惯性思维,站在帮助企业减少前期建设成本的角度,利用好政策“工具箱”,将优势资源、优惠政策向园区倾斜,把最大红利让给企业,同时引入“私人订制”理念,不断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全面推进电线电缆、食品包装产业园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坚定信心决心,紧紧围绕工作核心,充分发挥央企资源优势,积极探索适应宁晋发展的合作、运营模式,不断完善要素保障,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产业园区早落地、早见效,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永宏表示,中国铁建将坚持两条腿走路,在确定合作模式,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注册央企三级公司,全过程、全方位地参与到产业园区的生产、运营、销售中去,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将宁晋县产业园区建设成为中国铁建转型的典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