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王涛主持召开东部片区乡镇座谈会指出 明确目标 加压奋进 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时间:2022-08-08 09:23:36来源:宁晋报

8月6日,县委书记王涛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贾家口镇召开东部片区乡镇座谈会。他指出,要明确目标、加压奋进,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出席会议。

会上,侯口镇、纪昌庄镇、四芝兰镇、大陆村镇、贾家口镇、苏家庄镇、东汪镇汇报了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培训会贯彻落实情况以及经济运行、“1+20”政策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人居环境等工作进展和下步谋划。王涛还就各乡镇下一步发展方向、目标定位提出具体要求。

王涛首先对各乡镇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解放思想永无止境,要以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为指导,科学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守株待兔”,在工作推进中做到“多干少说”“不说大话”,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工作落实,一点一滴抓出发展成效,奋力开启城乡融合、产城融合、工农互补发展新篇章。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树牢抓经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盯项目建设,全力促投资、早达效,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要稳中求进、快上加快、精准发力,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做大做强产业集群,不断在项目内育、企业小升规上挖潜,通过抓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四季度好于三季度,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涛强调,要扎实做好“1+20”政策落实,通过宣讲、培训,引导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用足用好惠企政策,下大力度建设企业技改中心、科创实验室,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创新能力。要做到“惜土如金”,在土地使用上拓宽思路,向内部要潜力、做乘法,加快推动电线电缆、食品等产业园区和智能农机谷建设步伐,引导小企业入园,做到整体规划、一体推进,不断提升我县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推动厕改问题摸排整改,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一以贯之做好安全生产,加快推进坑塘治理,持续深化平安建设,不断在宁晋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彰显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在宁晋这片热土上自己填写成绩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