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王涛在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指出 更新发展理念 精准做好招商 持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

时间:2022-08-18 09:14:59来源:宁晋报

8月15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书记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更新发展理念,精准做好招商,持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县领导刘雪敏、苏运亮、张康宁、孙晓磊、张俊峰、张军伟、李刚、郭志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省市重点项目、签约项目落地进展情况及专项考核牵头单位专项考核工作落实情况。与会领导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王涛指出,要转变工作理念,正确处理内育和外引的关系,在内育上做乘法,引导广大企业严格按照234+1.5标准,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在外引上做除法,按照“土地块”“标准地”模式,精心组织开发区定向招商,培育总部经济。要抓好企业“小升规”,出台扶持政策、做好政策宣传,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引导更多企业上规升级,蓄足发展后劲。要全力抓好“1+20”政策体系宣传落实,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提升政策覆盖的广度和精度,既要“雪中送炭”,也要“锦上添花”,确保广大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要把准工作节奏,以“三年工作一年干”的精气神,抓好各项工作,做到工作在“快”中推进,政策在“快”中落实,不讲大话空话,不做表面文章,让真抓实干成为全县干部的行动准则。

  王涛强调,事业成败、关键在人。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真正选拔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让他们在“三大阵地”“六大攻坚”工作中显身手、见成效。要树牢规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做到廉洁从政,不做“两面人”“两面派”,兢兢业业工作,如履薄冰办事,为全县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负起责任,以项目落地为第一标准,不断提高项目质量和数量,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宁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