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王涛在四芝兰镇、纪昌庄镇调研时指出 强化党建统领 突出精细管理 加快建设干净、整洁、文明的宜居家园

时间:2022-09-19 14:54:03来源:宁晋报

9月16日,县委书记王涛围绕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等工作到四芝兰镇、纪昌庄镇调研检查。他指出,要强化党建统领,突出精细管理,加快建设干净、整洁、文明的宜居家园。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参加调研检查。

  在四芝兰镇,王涛来到段家庄村,实地踏查村庄环境,随机走进农户家中查看厕所改造有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王涛首先对四芝兰镇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充分利用镇域资源禀赋,破除一二三产发展瓶颈,做足内育文章,打响农业品牌,做实工业基础,填写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单。要坚守为民情怀,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工作上,做到精准精细管理,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打起精气神、担当勇作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地见效。

  在纪昌庄镇西林子村,王涛实地查看了村委会公厕管护情况并随机入户查看厕所改造相关情况,当场交办发现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涛听取了纪昌庄镇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该镇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守工作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要立足特色优势,在保证粮食安全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不断提升农业产出效益,同时壮大工业、做活商贸,高质量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提高管理标准,压实工作责任,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载体,进一步打通基层基础治理“神经末梢”,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助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大力营造乡风文明、邻里和睦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