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县融媒体中心连获四项省级殊荣

时间:2022-09-19 14:54:57来源:宁晋报

近日,河北新闻奖(2020-2021年度)“省内新闻作品奖”评选结果揭晓。由我县融媒体中心与邢台日报社合作报送,我县融媒体中心朱丽娜参与创作的通讯《匠心育良种》荣获河北新闻奖一等奖。由我县融媒体中心独立报送,朱丽娜、周丽娜、孙亚伟参与创作的新闻专题《以初心致匠心 只为一粒好种》荣获河北新闻奖二等奖。我县融媒体中心赵强参与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河北》系列报道,获河北新闻奖二等奖,实现了河北新闻奖零的突破。其中,我县融媒体中心独立报送的新闻专题《以初心致匠心 只为一粒好种》,代表河北省参加第32届中国新闻奖的评选。

  据了解,河北新闻奖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新闻界最高奖,两年一次的评选活动是对全省新闻宣传成果的全面检阅。

  本报讯(宁晋发布)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记协主办的河北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省的37名优秀新闻工作者,通过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倾情讲述了在日常工作中亲历、亲见、亲闻的动人故事,展现出一个个用梦想和追求坚守职业信念,用脚步和心灵丈量时代变迁,用故事和画面传播正能量的生动场景。

  经过激烈角逐,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主持人曹晓静位列全省第八名,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曹晓静在先期举办的邢台市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中,从市直媒体及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2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邢台市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一等奖,并代表邢台市参加河北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为邢台市赢得了